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

馬來西亞

(新加坡31日訊)2千新元(約5千令吉)可聘大馬鎗手殺人。曾在新山中2鎗的獅城公司董事經理,迷你倉沙田每月花3千200新元(約8千令吉)請兩保鏢貼身保護。獅城高職曾在新山中鎗一名大馬私家偵探傑意(45歲)告訴《新報》,雇用殺手的費用僅2千新元(約5千令吉),幾乎人人都請得起。他說,以往被鎗擊的對象都是上流社會或有名望的人,但如今連平凡市民如教師也會"中招"。他解釋,這些受害者都是對方早已瞄準並想殺害的對象,而商業糾紛暗殺、欠債被殺或尋仇射殺都是被殺的可能原因。去年11月,一名獅城公司董事經理拉曼,在新山一個露天停車場內被人開2鎗射傷大腿。他事後住院1周,身心飽受創傷,最後甚至得付上近1萬元(約2萬5千令吉)醫藥費。為保性命,他以每月3千200新元酬勞聘請2名貼身保鏢,希望類似事件不要再上演。"在新山保鏢寸步不離"獅城商人迷你倉價錢見電單車尾隨會害怕"只要我在新山,我的保鏢就會同我如影隨形。如果我在家裡,我的保鏢就會守在門口,防止不相熟的人入內。"雖然事隔8個月,拉曼也已逐漸康復出院,但當天混亂的情景歷歷在目,讓他擔心受怕。令他更擔憂的是,鎗手還逍遙法外,當局也沒採取足夠的應對措施解決問題。他坦言︰"現在一看見有電單車尾隨,就會深感惶恐!"原本打算本週末與女友結伴到馬六甲的蘇先生(24歲)表示,近日連串的大馬鎗擊報導,讓他深感不安。在吉隆坡公幹的工程師張先生(33歲)也告訴《新報》,鎗擊案不斷發生,他任職的公司不排除把公司遷移新加坡。不過,也有新加坡人表示"5千無需擔憂。準備單獨游大馬的陳先生(22歲)說︰"要出國旅遊,就要承擔一定的風險。"至少有兩家旅行社受詢時表示,選擇到馬來西亞旅行的訂票人數,並沒有因此減少。【大事件:社會槍殺案追緝】;迷你倉庫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