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7日 星期日

我不是完美小孩

信息來源於四川新聞網 / Cited from .newssc.org/  成都市西南交大附小六年級2班華淇  我不是一個完美的小孩,迷你倉我的缺點有很多。  我經常咬指甲,每次都必須把每一根手指咬下一個月牙形才罷休。一次,我一邊看書一邊咬指甲,被媽媽瞧見了。她飛奔過來,一個降龍十八掌拍在我身上,對我說:"你怎麼養成這個壞習慣?我告訴你,你要是敢再咬一次,信不信我把你的指頭給剁掉……"  我還有一個壞習慣就是,經常在考數學時把每道題的答案抄在腿上,方便和同學對答案。所以,我的腿上總是有紅、藍、黑與肉色混合在一起,形成了前所未有的四色腿……  我的愛好更不完美:我喜歡上網玩遊戲。我幾乎把網站上的遊戲玩完了,還有近10個遊戲打進全國前五。但我不知道玩遊戲對眼睛有著極大的傷害,看一小時電腦相當于連續兩天一直看書!前段時間mini storage我的眼睛看東西有了重影,最後矯正了一個月才恢複呢!可是康複以後,我就"好了傷疤忘了痛",又開始玩遊戲,每天中午一個半小時的休息時間,我就要玩一個半小時的電腦。以至於媽媽發現後,氣憤地沒收了屬於我的一切電子設備,還鎖住了電腦房。我幾次下決心要改掉這個毛病,可還是控制不了內心的衝動,這就是我每天中午不僅不睡覺,還玩電腦的原因了。  比起上面3點"不完美",我想,我最不完美的地方,或許就在於我的性格吧!  我是一個大大咧咧的女孩,一點也不文靜、淑女,有時甚至還喜歡和男生一起追追打打。我有時在想:"我怎麼那麼像一個男生?"而且,作為女孩子,我不願意穿連衣裙,雖然爸爸、媽媽都說我穿連衣裙顯身材,好看,但我認為,連衣裙實在是太麻煩了,穿短袖既方便又舒服。所以,即使是夏天,我也只會穿一身短袖短褲。  看到了吧,我不是完美小孩!儲存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